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奖助学金>>正文

我院开展2022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主题教育
2022-05-26 17:24  

为切实加强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增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525日上午,我院开展2022届贷款毕业生诚信主题教育。党委副书记陈军、负责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陈瑜瑕、2022届贷款毕业生参会。

会上陈瑜瑕老师指导贷款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毕业后的还本还息计划,对贷款毕业生进行还款流程业务培训,让学生充分了解还款程序,登陆国开行在线系统更新个人联系方式及完成毕业确认流程,确保贷后联系跟踪。同时在现场解读有关救助政策和程序,让学生清楚救助对象及条件,切实帮助特别困难毕业生解决经济困难。

    党委副书记陈军提出,毕业生要充分意识到违约后果及对个人征信的影响,及时履行贷款义务,着重强调履约还贷的重要性。同时结合贷款毕业生求职困难及疑惑作解答,倡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面试技巧,多方向多渠道就业。

本次活动全体贷款毕业生们更加体会到了国家、社会和母校的关心和帮助,认识到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增强了维护个人信用的意识。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每年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工作,激励受助学生奋发图强、立志成才、常怀感恩之心,立志奉献社会、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