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0314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开讲
2024-03-21 17:20  

3月21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在学院大会议室进行。专职组织员陈建群老师主持,2022级各班4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学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以《中国式现代化与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为题讲授思政第一课。她从“为什么读书?”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导入,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体系、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她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要勇担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的成长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奋斗精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参加的同学认真听讲,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钟爱欣同学表示,通过思政第一课的学习,更加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和“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更加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担当时代重任,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