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0314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到我院开展党组织建设工作调研
2024-03-19 10:45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组织建设工作,3月18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政办主任谭冠中,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谭裕开和副科级干部张鹏军莅临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二级院(系)党组织建设专题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杨雪梅,副院长廖继武、王灿以及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座谈会上,杨雪梅代表学院作党组织建设工作汇报,强调学院党委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一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二要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要不断加强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也根据调研提纲,结合自身所负责的工作,提出了党组织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谭冠中对旅游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学院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党委部署,扎实推进党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